马克威廉姆斯:奥沙利文或缺席!他不在意破纪录,专心比赛
发布日期:2025-04-15 09:14 点击次数:77
英国媒体《地铁报》报道说啊,斯诺克界的“金左手”马克·威廉姆斯就放话说,他觉得奥沙利文可能会缺席今年的世锦赛。马克·威廉姆斯还说啊,奥沙利文这个人吧,根本就不care那些外界觉得他应该在意的事情。比如说啊,他才不会去想什么要超越亨德利,拿个8次世锦赛冠军的事儿呢。
马克·威廉姆斯这个赛季还在打斯诺克呢,状态保持得挺好的。跟他差不多时间出道的希金斯也不差,那“巫师”现在的世界排名可是高居第六啊。不过嘛,排在第四的奥沙利文,到2025年居然还没参加过任何一场排名赛呢。
在接受媒体采访时,马克·威廉姆斯被问到对奥沙利文的想法时,直接表示自己完全摸不着头脑。他说:“这个嘛,我也不是很清楚具体情况。要我说的话,我觉得他可能不会参加世锦赛。不过这只是一种猜测啦,我也不敢确定。”
展开剩余48%奥沙利文最近退赛了,这说明他要么是没准备好,要么就是压根不想打比赛。世界冠军赛奖金有50万英镑,但他肯定不会去凑这个热闹,也不着急去打破亨德利的纪录。我觉得他根本不在意这些事。我知道媒体都挺相信他会拼了命去拿第8个世锦赛冠军来超过亨德利,但我个人觉得他真的一点都不担心这些。马克·威廉姆斯就这么说了。
要是奥沙利文真的不参加世锦赛的话,那对我们来说可就太遗憾啦。不管谁赢了世锦赛,这都是一项很牛的成绩。不过呢,只要奥沙利文在,这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。他一参赛,就能吸引更多人来看,现场的欢呼声也会多很多。赞助商也特别开心,虽然其他选手也都挺厉害的,但观众就是想看他,别人可没法替代。马克·威廉姆斯对老伙计真是夸个不停啊!
发布于:浙江省